寒冬來襲在家圍爐最享受 免費沸騰火鍋料、麵、丸隨你撈

  • 寒冬來襲在家圍爐最享受,免費沸騰火鍋料、麵、丸隨你撈。(圖/喬治杰)

WEnews公民記者喬治杰/台北報導

天氣冷颼颼的寒冬裡,是不是很想要來點熱騰騰的火鍋溫暖你的胃呢?冷凍食品專家麥肯龍鳳舉辦「全民圍爐運動會」,現場除了提供一千份的火鍋免費試吃,還邀大家一起挑戰「火鍋鐵人王」,看誰能抱走豐富獎金,坐上鐵人王寶座,熱鬧滾滾的活動要讓冬日沸騰起來!

麥肯龍鳳推出的「四大天王」、「四大天丸」以及「冷凍麵」,香味四溢的火鍋料加上濃厚的湯底,試吃時間才剛開放,馬上就吸引許多民眾爭相排隊,品嚐食材豐富、營養滿分的火鍋,長長的人龍就足以證明麥肯龍鳳火鍋料的魅力何在。

而這次「全民圍爐運動會」還邀請人氣樂團「小旺福」做代言,現場演唱經典的老歌<飛向你飛向我>改編而成的廣告宣傳曲<沸向你沸向我>,輕鬆可愛的曲風和火鍋「沸騰」的原意相符合,非常生動有趣;而「小旺福」也下場和「火鍋鐵人王」的參賽者一起同樂,嗆聲要把獎金帶回去!


為了爭奪「火鍋鐵人王」的高額獎金,參賽者必須拿著長筷、長湯匙,依照指定數量將火鍋料放入便當盒中,看誰能最快達成任務。哨聲一開始,各參賽者 全都往三大鍋、近百人份的火鍋中拼命撈,大家都手忙腳亂、驚呼聲此起彼落,有的人夾麵、有的人負責夾丸子,有些參賽者一緊張,剛撈起的丸子一下子又滾回鍋 裡,爆笑的畫面立刻炒熱現場氣氛。


最後挑戰成功的隊伍以13個便當盒大勝,獲得兩萬五千元的獎金,拿到第一名的參賽者陳昭仰說,其實獲勝也沒什麼特別的秘訣,只是運氣好抽到可以加 分的卡片。獎金入袋後參賽者們還可把火鍋料帶回家,和家人或朋友分享,有吃又有得拿。如果冬天裡一定要吃點火鍋才過癮的話,別忘了「健康、飽足、分享」的 麥肯龍鳳冷凍食品,讓它陪你度過寒冷冬天,沸騰每一刻!

 

arrow
arrow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