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包女王」琳賽蘿涵麻煩多 A片女王演不成了!

  • 琳賽蘿涵演不成A片女王,她的角色將由瑞典性感女星瑪琳艾克曼(左)取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  • 琳賽蘿涵演不成A片女王,她的角色將由瑞典性感女星瑪琳艾克曼(左)取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
「茶包女王」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原本有可能憑著飾演《深
喉嚨》女星琳達拉芙蕾絲(Linda Lovelace)的傳記電影,讓她的演藝事業翻身的。但是。這個機會恐怕要落空了。

琳賽蘿涵因為酒駕案屢次違反緩刑條例,被判監禁後又遭強迫戒毒,直至明年1月還要再出庭應訊。原定由她主演《深喉嚨》(Deep Throat)女星琳達拉芙蕾絲的傳記片《地獄》(Inferno),因此一再延遲開鏡。

導演馬修懷德(Matthew Wilder)終於忍無可忍,日前已向媒體透露,決定陣前易角。將由瑞典性感女星瑪琳艾克曼(Malin Akerman)取代琳賽。今年32歲的瑪琳艾克曼,迄今最讓人熟知的角色,就是去年在動作片《守護者》裡飾演一名性感的超級女英雄。

馬修說,過去他一直支持和關愛琳賽,但不可能無限期等她改過自新,只好忍痛換角。

《地獄》描述1970年代的A片女星琳達拉芙蕾混亂與墮落的一生。她憑《深喉嚨》爆紅,但接下來生活卻大起大落,最以悲劇收場。

據了解,《地獄》裡會有大量的暴力、色情、亂交等內容。本片定2011年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