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殘女虐殺兔子 只是利益團體crushfetish中一員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子隔著玻璃板坐死小兔子的「虐兔視頻」被曝光,引發網友聲討,20日下午,天涯網友發佈大量視頻截圖和QQ聊天記錄,曝光一個名為 「crushfetish」的利益團體,稱「虐兔視頻」中的多名女子均是虐殺小動物團體的成員,該團體透過QQ群聯繫,並將虐殺動物的行為拍成視頻,在網 上交易銷往國外,施虐女子可獲利約6000元人民幣。

成都商報記者調查發現,在虐兔視頻背後,極可能隱藏著一個以虐殺動物視頻獲取暴利的「地下產業鏈條」。網友曝光一個「crushfetish」(有網友譯作「粉碎崇拜」)團體,他們有專門出售虐殺動物視頻的網站。

20日,天涯知名網友「柳隨風」曝光了crushfetish團體,「他們有專門出售虐殺動物視頻的網站。」他在網帖中貼出大量虐殺小動物的視頻截圖,更直接貼出了「虐殺動物團體crushfetish的聊天記錄」,在這些記錄中,所有QQ號碼均未作處理。

這些圖文資料是一名熱衷動物保護的網友小觀(化名)向柳隨風提供的。小觀自稱潛伏進crushfetish群中收集資訊兩年,致力於揭發這一行業 內幕。據他透露,「天堂之音-老R」是crushfetish的一個站長,也是一個極端的反動物保護者。在網上曝光的聊天記錄中,此人甚至稱,「喜歡 CF(即crushfetish)的人,並非被宣傳成的那些喜歡暴力鼓吹虐殺的人,而是SM的一種延伸,被女性踐踏至死。」據瞭 解,crushfetish由多個QQ群組成,21日下午5點過,其主QQ群突然解散。知情網友指出,這些人一發現有不妥就解散,風聲過後捲土重來,且眾 多分群尚未解散。

根據網上曝光的聊天記錄和QQ號碼,基本可以鎖定虐兔視頻與一名叫「成湯天下」的網友有關,但其一直拒絕回應。小觀稱,「買賣者在那些QQ群裏只 發買賣資訊,不會理睬陌生人的提問。」他還向成都商報記者提供了多個網上尚未流傳的虐待動物視頻、約80張截圖和QQ聊天記錄,稱「喜歡看這種片子的多數 都是戀足癖。」根據他掌握的情況,這兩天流傳的女子虐兔視頻,其實是一個兩年前的舊視頻,可能是因買方要求賣方上傳視頻檔而賣方未履行,從而引發內訌洩露 出來的。

這些出現在虐待小動物視頻中的女主角被稱為「模特」或「施虐美女」,施虐對象最多的是貓,其次是兔子和各類蟲子、蝦和螃蟹。「那個虐兔的只是一個 招聘的模特」小觀說,拍攝者才是雇主,他們多數利用裙帶關係,介紹腿和腳長得好看的女孩拍攝這種變態視頻。成都商報記者發現,在上述售賣視頻的網站上確有 「女主角」介紹,例如「我們最高的模特李小姐,身高170cm,鞋子穿39碼……。」

2006年2月26日,網路上出現一組視頻和照片,其中一名女子用高跟鞋踩死小貓,後經人肉搜索,當事人被曝光並在網上道歉。小觀說,自從踩貓女 曝光後,拍攝這種視頻要價從兩、三千元起到五、六千(人民幣)不等,而且參與者都要蒙臉進行,因為害怕「被人肉」。「目前,進入那個群現在的門檻提高了, 要熟人介紹才可以,」小觀說,「有大學生,最小的還只有19歲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