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反韓怒嗆:少女時代來道歉都沒用 南韓民眾斥:亂扯

  • 台灣民眾除了拒用韓貨、燒太極旗外,還怒砸韓國泡麵,日前更嗆說:「少女時代來道歉都沒用!」引起南韓網友抗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廣州亞運會上臺灣跆拳道選手楊淑君被取消比賽資格後,台灣民眾團結一致對抗韓國,除了拒用韓貨、燒太極旗外,還怒砸韓國泡麵,日前更嗆說:「少女時代來道歉都沒用!」引起南韓網友抗議,認為台灣怎麼會從亞運扯到少女時代呢?

台灣跆拳道選手楊淑君17日在大陸因「電子襪」貼片事件,遭南韓籍的世界跆拳道聯盟(WTF)秘書長梁振錫和轉為菲律賓籍的技術委員洪性天「暗 算」,喪失奪金的機會。(少女時代穿超短熱褲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22/340-2666614.htm)

↓圖:甜美可愛的少女時代意外被捲入反韓風。


楊淑君失格事件,也引起台灣民眾不滿,將所有的憤怒情緒逐漸變成反韓情緒,不僅拒用韓國產品、焚燒、撕毀太極旗以及砸碎韓國泡麵,甚至有人跑到萬 華的韓僑學校怒砸雞蛋,反韓情緒高漲,新聞中更出現了少女時代相關字句,引起了韓國網友的抗議,朝鮮日報更用「毫無關係」來形容這段話,網友更認為「怎麼 會提到少女時代」,覺得難以理解。

「少女時代道歉都無效!」反韓聲浪高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