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博免費入園測試 今最後一天

  更新日期:2010/10/28 03:11 周志豪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周志豪/台北報導】

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最後階段測試倒數第二天,因為免費入園測試即將結束,昨天早上入園人潮再度湧現。最熱門的夢想館,排隊領預約券人潮更是長達五百公尺。今天最後一天開放免費入園測試,預期將湧現另一波人潮。

花博免費入園測試即將進入尾聲,花博園區昨天上午十時起湧入大批入園參觀人潮。夢想館預約券排隊人潮,最長人龍甚至近五百公尺,預約券並於近十一時發完,就連名人館預約券也在下午四點發送完畢。

入園人潮雖因午後飄雨而紓解,但至晚間八點止,入園人次還是達四三七一七人,突破花博測試單日最大入園人次。

由於第四階段含中山、大同區居民,還有廿六萬受邀測試志工尚未入場,預估今天花博免費測試最後一天,園區將湧參觀人潮。

花博總製作人丁錫鏞表示,花博測試期間常出現瞬間人潮狀況,所以包含昨日上午的大量人潮與夢想館大排長龍情形,都屬正常。至於花博測試進入最後一天,丁錫鏞表示,常理推斷今天應會出現人潮,但不論如何,花博總部都會以「平常心看待」。

此外,針對美術公園區風味館男廁再度發生被惡意塞入大量衛生紙,導致馬桶阻塞,花博總部呼籲參觀民眾發揮公德心,進入花博展館請勿飲食、攜帶寵物、觸碰展覽植栽,一同愛護展區的公共設施與展覽品質,展現花博美麗力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